湖南衡阳低碳模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7

一、项目名称

衡阳低碳模具智能制造产业园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项目占地109亩,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50亩,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二期占地59亩,投资5亿元。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模具行业被俗称为“工业之母”,伴随着我国经济和工业的发展,模具的产值和市场规模均总体保持增长趋势,并且塑料模具和汽车模具是模具中的重点产品。国内模具产业市场存在巨大的市场缺口,进口量占据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整体自给率仅在56%左右。多数产品供不应求,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产能扩张能获得与投资成正比的利润,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因此,投资建设模具产业园前景十分广阔。

六、投资回报分析

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提供60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就业1500人。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