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150亿瓦时高能比电池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1

一、项目名称

衡阳150亿瓦时高能比电池项目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约712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主要建设电极装配车间、电芯车间、化成车间、模组车间以及食堂、宿舍、办公楼等配套设施,装配生产线16条,建成投产后将达到年产锂离子电动电池15GWh的生产能力。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16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锂离子电池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将面临爆发式增长。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电池占新能源整车生产成本的30%至40%,一直为车企关注的重点。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对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的需求也急剧增加。为振兴衡阳市老工业基地,实现经济发展“换道超车”,大力引进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业项目,现有威马汽车等新能源汽车项目落地投产。

六、投资回报分析

预计年销售收入180亿元,年税收20亿元。规划年产达到后可满足30万辆整车的电池配套。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