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蓝山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7

一、项目名称

蓝山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占地面积2400亩,工业用地2000亩,商住商服用地400亩。规划建设有生产制造区、商务办公区、生活配套区、实行分片期开发建设,以园招商;计划分三批引进500家以上皮具箱包和智能制造、新材料企业,以及皮革后段加工、皮具生产制造、道具制造、五金加工、辅生产、外协服务、面辅料采购、设计打版、激光裁剪、数码印花、冲皮、刻、模具、配件、机修、压花刺、过胶、边油、物流仓储、劳务服务、技工培训、工商代理、检测服务、摄影、知识产权服务、品牌运营、网络营销、云技术、媒体运营的皮革皮具上下游企业和配套企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6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国家发改委《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正式获批出台,湖南地区获批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湖南省也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扶持湖南产业转移。永州市已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中西部地区承接东部沿海地区特别是珠三角地区产业专业的重点区域,为蓝山县承接皮革皮具产业转移升级带来重大机遇。为抓住这历史机遇,蓝山拟在开发区建立蓝山皮具箱包科技产业项目,产业聚集、功能齐全、生产生活配套完备的生态型智能化产城融合示范区,将蓝山打造成为“中国皮革皮具产业转移升级示范基地”、“中国皮具创新之都”、“中国皮具箱包智能制造创新基地”、“湖南省产城融合示范区”和“湖南省皮具特色小镇”。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后,将引进500家以上皮具箱包上下游企业和产业关联的智能制造、新材料企业入驻,以及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和优秀设计师入驻。年产值达200亿元以上。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