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经开区湖南幸福时代锂电池产业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1:50

一、项目名称

邵阳经开区湖南幸福时代电池产业链项目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邵阳市

三、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工业产房、研发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对锂电池生产企业和相关配套企业进行招商,并促进企业研发孵化,形成产业集聚,完善其产业链。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锂离子电池已经作为一种重要的能量源被大范围的使用,无论是在电子通讯领域,还是在交通运输领域、储能领域等,它都担当着极为重要的角色。经开区打造的锂电池生产基地,即将形成闭合链条。现引进中南大学李新海教授团队建设的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翌凌锂电池材料项目,生产大圆柱锂电池的时代联合项目,锂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的桑德鸿捷项目,用3-5年时间形成电解液、正负极材料、隔膜、终端销售、回收的全循环产业链。

六、投资回报分析

预计该产业5年后实现年产值120亿元,年税收突破30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