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贞丰县养生养老一体化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0 11:31

贞丰县养生养老一体化项目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租赁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

1.贞丰县区位交通:贞丰县地处云贵高原向广西低山丘陵过渡的斜坡地带上,境内平均海拔1145.4米,最高海拔1966.8米,最低海拔324米。贞丰交通便捷,惠(水)兴(仁)高速、黄果树经贞丰至安龙高速穿境而过,隆(昌)八(渡)铁路过境与北面的贵昆铁路和南面的南昆连通,境内西南出海通道白层港口直达珠江,双乳峰通用航空机场即将启动建设。逐步形成海、陆、空、铁路主体交通网络。

2.项目所在地空气、水源、土壤、 噪音、 污水排放、垃圾处理都符合养生养老项目建设标准。

3.贞丰县气候资源:贞丰县林覆盖率高,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6℃.,雨量充沛。被誉为“喀斯特公园县”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理想之地”

3.项目实施地基础设施完善:者相镇坚持规划引领,按照“一体两翼,一圈一带,五大目标”的总体发展思路和“三镇同城化、产城景融合”的区域布局,先后完成旅游文化中心、社区服务中心、者相老街、景观大道、纳孔美丽乡村等多项重点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并同步完成交通、供水、电力、通讯、绿化、硬化等基础设施配套。

2、产业条件:

1.贞丰有神奇的旅游资源(大地圣母--双乳峰,壮峡千里--北盘江大峡谷等绿色文化、红色文化以及古朴浓郁少数民族文化相互交融的旅游圣地。2016年第一季度全县旅游人数105万人。)让来贞丰旅游的人们对贞丰气候、资源、环境流连忘返,选择贞丰为自己第二故乡,为项目以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契机,我县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改善,但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到来,人口老龄化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问题。目前贞丰县养老机构少、规模小、基础条件薄弱,远远不能满足养老发展的需要。依托贞丰县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浓郁的少数民族文化,打造集休闲、养生、养老一体化项目,其市场开发前景十分巨大。

2.项目背景:通过项目的 整体发展,来促进项目所在地产业结构升级,促进生态文明养老建设,我们以项目所在地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基础,着眼未来区域市场和养生休闲度假度假产业的发展,把贞丰县民族文化、黄金文化、布依文化、母亲文化、养生文化、产业文化、美食文化、旅游文化、瞻老文化、作为项目灵魂和主题,着力打造西南片区具有母亲文化和瞻老文化的养生养老项目。

3.《贞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指出坚持开放带动、创新驱动,着力推动健康养生理念与传统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产业链和新业态;着力推动健康养生示范园区、基地发展,打造产业发展平台;加快建设贞丰“宜居颐养胜地”健康养生品牌,规划建设3-5个健康养生基地。

4.从贞丰县旅游观光产业的角度来看,养老养生是旅游观光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综合性旅游观光产品中具有独特吸引力的休闲体验产品。从养老养生产业的角度来看,养老养生可以和旅游观光结合,开发特色养老养生产品和服务,打造养老旅游、旅游养老这一养老新模式。

3、市场前景预测:在世界人口老龄化的大趋势下,中国呈现老龄化人口多,增长速度快的特点。我国的社会保障体系现在还不完善,中国老年人对于健康养生行业急需,健康、养老、养生的市场需求巨大。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100亩

建筑面积:54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

项目选址:贞丰县者相镇

项目建设内容:打造集休闲、养生、养老一体化基(建设养生会议会展中心,养生主题酒店,养生馆、养生居住中心,养生美食中心,生态养、种植业、生态垂钓区生态果蔬采摘区54000平方米)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20000万元

引资金额:20000万元

自有资金:0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万元

年 利 润:4000万元

投资利润率:20%

分年投资计划: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详见《贞丰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