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研学实践教育营地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5 14:28

一、项目名称:

雨城区研学实践教育营地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选址:雨城区草坝镇(雅安文教新城)

四、项目概况:项目预计投资3.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建设包括劳动实践基地、体育拓展训练基地、农耕文化体验基地、户外运动基地、国防教育及消防演练基地、轮式文化教育项目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五、项目优势:

1、自然条件优势

雅安市雨城区地处四川盆地西部边缘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有“自然空调”之称。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4.96%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为世界顶级水平,地表水环境质量位居全国前列,是全国唯一的“中国生态气候城市”。

2、地理区位优势

雅安文教新城地处雅安市东部雨城区草坝镇,紧邻经开区、名山区,与姚桥城市中心、大兴新区隔江呼应,处在三区同城化发展和城市向东发展的“主战场”,也是雅安市委做强“主干”、联动六县战略部署的重要支点,承担了“城市东拓扩容提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重要城市使命。

3、交通条件

项目距离双流国际机场120余公里,距雅安市行政中心仅8公里,驱车5分钟到达成雅高铁站,公交直达主城区,区域内“三高、两铁、六快”枢纽发展的立体交通路网,已构建连接成都平原和川藏山区的交通枢纽。

4、要素保障

选址地周边道路完善,已完成环评初步审核,原土地附着物主要以茶园为主,农户住宅较少,拆迁成本较低,水电气价格优势明显,要素保障及配套完善。

六、招商方向:

打造研学实践教育营地企业。

九、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