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和龙片区康养旅游开发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5 14:29

一、项目名称:

雨城区和龙片区康养旅游开发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选址:雨城区草坝镇

四、项目概况:项目计划投资约70亿元,占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建设内容集高端酒店、娱乐餐饮、商业服务、医疗保健、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康养旅游片区,重点引入文旅康养项目开发技术力量、管理能力、资金实力较强的投资企业。

五、项目优势:

1、自然条件优势

项目选址位于周公山南麓,青衣江右岸,景色优美,风景怡人,周围茶园、果园、温泉等自然资源丰富,地表水考核和空气质量考核全国名列前茅,地势地貌以平地为主,有少量低缓丘陵,中有溪流茶园分布,沿岸地势平坦、地质良好、高度适宜,为商业娱乐等项目打造提供了非常良好的条件。

2、地理区位优势

雅安文教新城地处雅安市东部雨城区草坝镇,紧邻经开区、名山区,与姚桥城市中心、大兴新区隔江呼应,处在三区同城化发展和城市向东发展的“主战场”,也是雅安市委做强“主干”、联动六县战略部署的重要支点,承担了“城市东拓扩容提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重要城市使命。

3、交通条件

项目拟选址地紧邻草坝文教新城、大兴康养新城,驱车15分钟到达成雅高铁站,属主城区15分钟快速生活圈。与雅安文教新城隔江相望,茶地坎大桥、水津关大桥、新城大桥将项目选址地与雅安文教新城核心区域连接。

4、要素保障

水电气价格优势明显,要素保障及配套设施完善,发展基础良好,电信、移动、联通、有线电视网络全覆盖。

六、招商方向:

旅游康养、文旅开发、民宿、高端酒店等企业。

九、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