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黄龙湖五星级酒店开发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9

一、项目名称:

雨城区黄龙湖五星级酒店开发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选址:雨城区碧峰峡镇

四、项目概况:项目预计投资5亿元,依托黄龙湖景区,按照原生态古村落、世外桃源的理念,整合乡村资源和农业资源,完善旅游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五星级酒店及相关配套商业。

五、项目优势:

1、自然条件优势

雅安市雨城区地处四川盆地西部边缘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有“自然空调”之称。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4.96%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为世界顶级水平,地表水环境质量位居全国前列,是全国唯一的“中国生态气候城市”。

2、地理区位优势

黄龙湖邻靠国家5A级景区碧峰峡景区入口,距国家4A级景区上里古镇约13公里,距雅安市城区12公里,区位独特,交通便捷。黄龙湖水面面积约18万平方米,群山围绕,风景旖旎,具备打造5星级酒店的良好基础。

3、要素保障

项目选址地目前可用地面积20余亩,周边可拓展用地面积100余亩,水、电、气、通讯等建设要素均供应正常,能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强有力保障。

六、市场优势:

雨城区已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拥有碧峰峡国家5A级旅游景区、海子山国家级康养基地等国家级文旅品牌37个,省级文旅特色小镇、乡村旅游重点村等省级文旅品牌157个,先后成功举办端午龙舟赛、户外徒步赛、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环茶马古道公路自行车赛等节庆活动,每年拥有数量庞大的游客群体。

七、政策支持:

符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和雨城区委提出的建设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目标,与国家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深度契合,雨城出台了《雨城区民宿发展扶持奖励办法》等政策大力支持民宿行业健康发展。

八、招商方向:

旅游康养、文旅开发、民宿、高端酒店等企业。

九、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