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望鱼古镇综合开发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7

一、项目名称:

雨城区望鱼古镇综合开发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选址:雨城区望鱼镇

四、项目概况: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对雨城区望鱼古镇商业地块开发,特色商业街区打造等,拟建设集休闲、度假、康养、文创等为一体的浪漫艺术小镇。

五、项目优势:

1、自然条件优势

雅安市雨城区地处四川盆地西部边缘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有“自然空调”之称。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4.96%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为世界顶级水平,地表水环境质量位居全国前列,是全国唯一的“中国生态气候城市”。

2、地理区位优势

雨城区是雅安市的中心城区,距成都主城区、双流国际机场均仅1小时车程,距天府国际机场、青白江铁路货运站2小时,距宜宾、重庆港3-4小时。雅西、雅康等4条高速公路和国道318、108等7条国省干线,构成了与成都“1小时交通生活圈”。

3、项目资源

望鱼古镇建于明末清初,古为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古镇依山傍水,古街房屋院落原汁原味,留存大量精美的木雕与石雕,古镇既是雨城特色雅鱼的产地,也是影视拍摄取景地。望鱼古镇距离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仅几分钟车程,彼此遥相呼应,联动发展,具备打造一流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小镇的基础。

4、生产要素保障

项目水、电、气、通讯等建设要素均供应正常,能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强有力保障。

六、市场优势:

雨城区是成渝短途旅游最佳通行半径,是大九寨、大峨眉、大香格里拉、大贡嘎等旅游环线重要交汇点,8条高速公路、14条国省干线构成了与成都“1小时城市生活圈”,每年来雅游客数量多,消费市场空间大。

七、招商方向:

旅游康养、文旅开发、民宿等企业。

九、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