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前沿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附政策全文) 发布时间:2020-12-18 16:19

中商情报网讯:今天上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正式发布《临港新片区前沿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临港新片区还将聚焦386范围,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具体体现“一带多区”的产业空间整体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规模,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规划》提出,到2025年,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将聚焦五大目标,分别包括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与产品、加快培育世界级“硬科技”企业、加快提升产业规模能级、强化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产业协同效应和加大产业开放合作、推动产业制度创新。

《规划》指出,到2025年,临港将在新片区推进100个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在重大技术装备或核心部件实现100个首台(套、批)突破,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不少于1000家,建成不少于30家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开放型产业创新平台(公司),支持企业拓展“走出去”业务。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