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教育部:全面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 材料存档时间3年及以上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通知》指出,当前,就业统计面临新形势,尤其是随着我国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新就业形态不断涌现。在今年疫情防控过程中,也催生了一些新职业。为适应新形势,教育部组织专家研究论证,在广泛征求各地各高校意见基础上,进一步明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指标含义,各地各高校要在2020届毕业生及今后就业统计工作中严格执行。

在“全面核查核实就业数据”方面,这份成文于6月29日的通知要求:各省级就业工作部门会同教育督导部门,于7月4日前对本地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核查。

此次核查的重点是:① 按就业统计指标内涵,核对分类统计信息;② 核实“学信网”上毕业生反馈存疑信息;③ 核实用实习单位顶替就业单位、毕业去向中“其他形式就业”比例失实、就业证明作假等违规行为。

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对本校就业数据展开全面自查,严格审核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材料,相关纸质或电子材料要在校级就业部门存档备查,存档时间3年及以上。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