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河北唐山招商引资重磅:10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破千亿元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30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0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到1012.1亿元。

据了解,集中签约的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44个,占签约项目总量的43.6%。特别是此次签约的古冶大数据产业园、遵化大数据中心等危中寻机、增势赋能的战新产业项目,玉田飞渡科技智能印机、乐亭源美模架新型建筑支护等创新引领、集群协同的县域特色产业项目,唐山华侨城、“嘉兆·唐山国际欢乐城”等繁荣业态、消费回补的现代服务业项目等优质项目的落地实施,势必为唐山产业迭代升级、城市转型蝶变注入新的动能支撑。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