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上半年河南郑州招商引资成绩亮眼:项目签约总额达2425.6亿元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日,河南省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之稳外贸稳外资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上半年郑州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紫光智慧计算终端全球总部基地等164个项目签约落地,签约总额2425.6亿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郑州共组织2次网络集中签约,引进41个项目、签约总额678亿元;开展三大区域招商,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开展了160多批次对接活动。同时,郑州市优化项目推进机制,坚持“周例会、月调度、季讲评、年总评”制度,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快开工、早建成。1-5月份,全市新开工项目118个,投资总额1213.1亿元。

在服务创新方面,目前229个“一件事”事项、171个公民个人办事和企业高频事项均能实现网上办、一次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压缩到最短22天、最长61天;启动规划和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在各类开发区、产业集聚区推行“标准地”模式,确保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即落地、拿地即开工。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