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福州上半年攻坚引入高质量产业项目400余项
发布时间:2023-08-14 11:04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3年上半年,投资持续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经济活力,交出一份招商“双过半”亮眼成绩单:攻坚引入高质量产业项目400多项、总投资超过千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9%。

上半年,围绕16条重点产业链,福州落地产业链项目200多项、总投资近600亿元,占全市招商项目体量52%以上,壮链成群的产业版图正在榕城大地加速铺展。福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落地了20多个项目、总投资200多亿元,创下近3年来该链条招商项目数之最。

1-6月,福州物流与供应链产业链同样迎来“大丰收”,省外贸供应链集团、中国邮政福建智慧物流等50多个项目纷纷入驻,成为落地项目最多的产业链条,产业聚集效应愈发明显。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