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2023年上半年顺德招商引资总投资超650亿元
发布时间:2023-08-14 10:53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7月18日,顺德区招商局公布2023年上半年招商成绩单。今年1-6月,顺德签约产业招商项目85个,总投资650.89亿元。其中,签约固定资产投资额340.14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443亿元,包括高端装备及机器人产业项目4个,智能家电产业项目2个,新能源产业项目3个,食品加工产业项目2个,总部经济、酒店、产业园项目3个。

截至目前,顺德拟落地与在谈项目超100个,总投资超1000亿元。85个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75个,占比88%,总投资额近600亿元,占比87.74%,充分展现出顺德坚持“工业立区、科技强区”战略,做大做强制造业这份厚实的家底和家当的决心。此外,引进市外的龙头项目成为顺德招商的重要支撑,13个市外引进的项目总投资近400亿元,占比56.5%。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