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招商引资成果出炉:上半年引进重点项目126个
发布时间:2023-08-14 10:51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以来,闵行区将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主要引擎,围绕“南北联动、双核辐射”空间发展战略,聚焦闵行主导产业布局,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吸引企业投资落户。上半年,闵行招引区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共计126个,计划总投资额逾450亿元,73个项目已落地。

目前,正在洽谈的项目53个,其中有29个新赛道产业项目,诺力集团、凯多智能、微之至自动化等,计划总投资额逾80亿元。有24个未来产业项目,例如创轼新材料、聚时科技等,计划总投资额逾250亿元。

上半年,全区新增有效内资企业12341户、有效外资企业288户。其中,税收1万元以上新增企业436户,税收50万元以上企业38户,税收100万元以上企业26户,税收1000万元以上企业3户。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