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地纬软件首次发布在科创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8 09: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据了解,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注于智慧政务、智慧医保医疗、智能用电等领域国内领先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主要面向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国家电网及下属企业等客户提供行业新兴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主要财务指标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逐年增加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6年度资产总额为39,185.89万元,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68,531.37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106,845.85万元;2016年度净利润为4,654.44万元,2017年净利润为5,448.49万元,2018年净利润为8,896.97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