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大鸥玛软件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5 13:51
分享:

(六)发行失败风险

公司本次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结果将受到公开发行时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证券市场整体情况、投资者对公司股票发行价格的认可程度及股价未来趋势判断等多种内、外部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因认购不足而导致的发行失败风险。

(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进行。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教育类和职(执)业资格类考试相继推迟,将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产生较大影响。如果2020年下半年仍无法正常开展考试工作,将对公司2020年全年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