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高考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附查分入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3 18: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3日湖北考生就可查高考成绩,今年湖北高考报名人数39.48万人,竞争可谓异常激烈,你在湖北高考战场成绩如何?今天,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总分一分一段统计表,方便考生查询成绩,理性填报志愿。文史类600分以上考生1346人,理工类600分以上考生15800人。

湖北高考查询入口: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

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

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

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ccks.cn

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总分一分一段统计表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html/2020-07/12516.html

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主要为(1)核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是否一致;(2)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3)非选择题每题是否经过两评或两评以上,给分是否在规定差值阈限内,是否存在漏评,以及总分、统分有无误差等。

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7月25日17:00点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最多4科。7月26-27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7月28日,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