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前三季度中国31省市GDP排行榜:17省市GDP增速超全国(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0-30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各省市2023年前三季度经济数据陆续公布。广东蝉联榜首,17省市GDP增速超全国平均水平,西藏、海南GDP增速超9%。

GDP作为衡量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状况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各省都在GDP这个赛道上加速、抢位。经济大省广东GDP总量96161.63亿元,同比增长4.5%。江苏实力雄厚,以93180亿元GDP总量位居第二。山东排名第三,GDP总量68125亿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除河北外,17省市GDP增速超全国平均水平。其中,西藏GDP增速最高达9.8%,海南紧随其后,GDP增速9.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