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空心杯电机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3-27 09: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空心杯电动机属于直流永磁的伺服、控制电动机,也可以将其归类为微特电机。空心杯电机具有能量转换效率较高,起动、制动迅速,响应较快和运行稳定性可靠,转速的波动较小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航空航天、人形机器人等领域。

一、产业链

空心杯电机产业链上游原材料和零部件,其中原材料主要包括铜、钢材、永磁体、塑料等,零部件包括轴承、电刷、换向器、空心杯绕组、垫圈、线圈、外壳等。产业链中游主要是空心杯电机的生产制造,包括电机的设计、加工、组装等。产业链下游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汽车、航空航天、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家用电器等。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