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长治市光伏行业产业链、布局、现状、重点企业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07 17: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太阳能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长治市加速构建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光伏产业迅猛发展。

一、长治市光伏政策分析

近年来,长治市聚焦新能源产业发展,打造综合能源和能源装备制造“两大服务商”,光伏产业成为长治市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性产业之一。为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长治出台《长治市“十四五”新技术规划》《长治市未来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长治市2023年气候投融资试点工作行动计划》等政策。政策指出,长治市将继续补强“硅矿—硅粉—平板玻璃—光伏玻璃—玻璃深加工”和“工业硅—晶棒—电池片生产—电池组件封装-太阳能电池应用”的光伏产业链。到2025年,光伏产业实现主营收入超150亿元,产能占比达到全省70%。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