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3年珠三角生物医药产业政策、产业现状、产业布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9-05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生物医药日益成为现代医学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生物医药的应用和开发对于解决全球性疾病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当前,珠三角地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呈不断加速态势。

一、珠三角地区生物医药产业政策环境

生物医药产业由生物技术产业与医药产业共同组成,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珠三角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省和地区政府均发布了一系列产业政策。当前,多项规划中提及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向。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