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光伏胶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9-01 11: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光伏发电装机需求回暖,旺盛的装机需求有望拉动光伏胶膜需求。光伏胶膜作为光伏产业的核心材料之一,市场需求量随之增加,光伏胶膜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一、光伏胶膜定义

光伏胶膜是一种重要的包装材料,用于生产光伏模块,以保护模块内部的电池。根据产品结构的不同,分为EVA膜,POE膜等。由于EVA胶膜在粘着力、耐久性、光学特性等方面具有的优越性,使得它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电流组件以及各种光学产品。

光伏胶膜的种类很多,特点各异,适用场景也大不相同。当前市场上胶膜类型有透明EVA胶膜、白色EVA胶膜、POE胶膜、EPE胶膜等。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