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6-13 14: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线电缆是现代电力工业的基础设施之一,广泛应用于电力工业、城乡电网和交通运输等领域。随着我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期,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也迅速发展。

一、电线电缆定义

电线电缆是指用于电力、电气及相关传输用途的材料。“电线”和“电缆”并没有严格的界限。通常将芯数少、产品直径小、结构简单的产品称为电线,没有绝缘的称为裸电线,其他的称为电缆;导体截面积较大的(大于6平方毫米)称为大电缆,较小的(小于或等于6平方毫米)称为小电线又称为布电线。

电线电缆可大致分为五种,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