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EDA软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6-05 15:06
分享:

四、EDA软件行业重点企业

1、华大九天

北京华大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聚焦于EDA工具的开发、销售及相关服务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模拟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数字电路设计EDA工具、平板显示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和晶圆制造EDA工具等EDA软件产品,并围绕相关领域提供包含晶圆制造工程服务在内的各类技术开发服务。

2022年华大九天营业收入7.98亿元,同比增长37.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33.17%。2023年一季度,华大九天营业收入1.6亿元,同比上升6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4.62万元,同比上升101.7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EDA软件销售是华大九天营收主力,2022年华大九天EDA软件销售营业收入6.78亿元,占比84.90%。主营利润6.78亿元,占比94.0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