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食品包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03 17:47
分享:

2.宝钢包装

宝钢包装是国内专业从事生产食品、饮料等快速消费品金属包装的领先企业,产品包括金属两片罐及配套易拉盖、包装印铁产品和新材料包装等,是国内快速消费品高端金属包装领域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

2022年前三季度,宝钢包装营业总收入62.15亿元,同比上升25.43%,归母净利润2.11亿元,同比上升3.4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新巨丰

新巨丰包装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生产液体食品无菌包装材料的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无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无菌包装设备的技术支持,是面向全球乳制品及非碳酸软饮料企业提供液体食品无菌包装材料的综合方案提供商。

2022年前三季度,新巨丰实现营业收入11.22亿元,同比增长30.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亿元,同比增长3.9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