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食品包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03 17:47
分享:

4.食品包装企业注册量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现存食品包装相关企业2831.48万家。从企业注册情况来看,近年来我国食品包装行业企业注册量逐年增长。数据显示,2017-2022年企业注册量从172.47万家增长至394.55万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截止2023年3月初,国内食品包装行业新增企业注册量达61.52万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食品包装行业主要企业营收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四、食品包装行业重点企业

1.奥瑞金

奥瑞金主营业务是为红牛、飞鹤、君乐宝、旺旺、露露、林家铺子、东鹏特饮等各类快消品客户提供综合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金属包装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满足产品需求的三片罐、二片罐金属包装及互联网智能包装等创新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灌装OEM一体化综合服务。

2022年前三季度,奥瑞金实现营业收入108.64亿元,同比上升1.69%;归母净利润5.43亿元,同比下降33.8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