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半导体材料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17 17:23
分享:

3.有研新材

有研新材原名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有研新材主要从事稀土材料、微光电子用薄膜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稀有金属及贵金属、红外光学及光电材料等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是我国有色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骨干企业。

2022年前三季度,有研新材营业收入117.35亿元,同比下降4.37%;归母净利润2.6亿元,同比上升22.7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路维光电

深圳市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各类掩膜产品的研发生产,是国内唯一一家可覆盖G2.5-G11全世代产线的本土掩膜版企业。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自主创新,路维光电具有G2.5-G11全世代掩膜版生产线,可配套平板显示厂商所有世代产线;实现了250nm制程节点半导体掩膜版量产,并掌握了180nm/150nm节点半导体掩版制造核心技术,满足先进半导体芯片封装和器件等应用需求。

2022年前三季度,路维光电主营收入4.91亿元,同比上升38.23%;归母净利润8513.29万元,同比上升127.8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