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硅基负极材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0 16:13
分享:

2.贝特瑞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经营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天然鳞片石墨以及石墨制品加工等。贝特瑞从2006年开始硅负极的研发,在2014年研发的硅碳负极材料就通过三星公司认证。贝特瑞现已实现第三代SiO和第四代Si/C量产。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5.68亿元,同比增长156.43%;实现归母净利润13.58亿元,同比增长24.59%。2021年主营产品包括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占比分别为61.57%、34.8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璞泰来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璞泰与中科院物理所合作量产硅基负极材料,其硅碳负极材料产品定位3代负极硅技术,纳米硅掺杂石墨或者硬碳的技术。

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14.14亿元,同比增长81.32%;实现归母净利润22.73亿元,同比增长84.65%。2021年主营产品包括负极材料、隔膜及涂覆加工、锂电设备(含内部销售),占比分别为57.02%、24.40%、15.2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