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VR/AR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16:04
分享:

3.东华软件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业务。东华工业4.0研究院着手研发的虚拟现实VR技术与工控SCADA管控技术的融合产品,经过多年的项目经验和不断的产品更新研发,已经成熟地应用到智慧矿山、建筑智能化、智慧园区、智慧医院、智慧水务、智慧监狱、智慧旅游等众多行业。

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73.2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归母净利润4.84亿元,同比下降28.93%。2021年主营产品包括系统集成收入、技术服务收入、软件收入,占比分别为66.78%、24.91%、8.2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荣联科技

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包括企业服务、物联网和大数据、生命科学。主要包括系统集成服务、T运维服务、技术术开发与服务、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分析软件、一体机和云服务。荣联科技整合内外部资源,可以为客户提供VR和AR的技术服务。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89亿元,同比增长14.09%;实现归母净利润0.14亿元,同比增长7.69%。2021年主营产品包括系统集成、技术开发与服务、系统产品,占比分别为64.09%、17.64%、15.9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