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技术赋能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市场规模预测及市场结构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24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拥有庞大的医疗健康市场,医疗健康支出规模稳步增长。随着政策环境的利好及技术进步的驱动,技术赋能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市场正在形成,将建立在院内就诊、院外医疗交付乃至健康险支付的整个过程的健康管理业务,持续带动医疗行业的创新及发展。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2017-2021年,中国技术赋能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市场规模由3608亿元增加至620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4.5%。随着人们对高质量的医疗健康管理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利好政策和技术创新所驱动,预计2022年中国技术赋能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市场将达到7429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技术赋能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市场主要涵盖针对患者的院外市场、针对医院的信息数字化市场、针对保险公司的技术赋能市场以及针对医药公司的数字营销市场,2021年市场规模分别为4878亿元、804亿元、253亿元、269亿元,分别占比78.63%、12.96%、、4.08%、4.34%。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技术赋能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