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特种气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27 17:48
分享:

四、特种气体行业重点上市企业

1.华特气体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特种气体国产化,打破极大规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面板等高端领域气体材料制约的民族气体厂商,主营业务以特种气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核心,辅以普通工业气体和相关气体设备与工程业务,提供气体一站式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液晶面板、LED、光纤通信、光伏、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冶金、化工、机械制造等众多行业。是国内知名半导体厂的重要供应商和重要战略供应商。

2021年华特气体营业收入达13.47亿元,同比增长34.78%;1.29亿元,同比增长21.46%。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国内半导体市场需求增长,特种气体销售量对应增长及新增产品和客户增长所致。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4亿元,归母净利润1.1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行业来看,2021年华特气体主营有特种气体、设备及工程、普通工业气体。其中特种气体在营收中占比最大,为59.14%,其次设备及工程占比为19.97%,普通工业气体占比19.7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