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便携式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3 16:30
分享:

3.奥海科技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充电器、移动电源等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VR眼镜等)、智能家居(电视棒、智能排插、家用路由器、智能摄像头等)、智能音箱等领域。奥海科技公司便携式储能产品主要是大功率移动电源及户外储能。

2022年第一季度澳海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1.07亿元,同比增长29.78%;实现归母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28.05%。2021年澳海科技营收中充电器及适配器占比达92.2%,便携储能及其他占比7.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派能科技

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磷酸铁锂电芯、模组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储能产品,储能主要应用领域为户用储能、便携式储能、通讯备电及工商业储能。

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54亿元,同比增长171.85%;实现归母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70.32%。2021年储能电池系统占营业收入的89.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