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便携式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3 16:30
分享:

四、便携式储能行业重点企业

1.华宝新能

华宝新能致力于便携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开创锂电池便携储能新品类,以满足户外旅行和应急备灾对便携、绿色和安静的能源新需求。在“境外+境内”以及“线上+线下”全方位布局的战略优势下,华宝新能已成为便携储能垂直领域的领先品牌。

2021年华宝新能营收达23.15亿元,同比增长116.36%;净利润达2.79亿元,同比增长19.23%。2021年业务收入便携式储能产品占比最多,达79.26%;太阳能板占比18.9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安克创新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的移动设备周边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移动电源系列部分产品、USB充电器系列部分产品、充电线材系列部分产品、无线耳机系列部分产品、无线音箱系列部分产品、智能创新类产品。随着赛道在2020年爆发,安克创新当年迅速推出两款新品,并在近两年持续加码。

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87亿元,同比增长9.61%;实现归母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长41.18%。2021年安克创新充电类产品占比达44.2%,智能创新类产品占比32.6%,无线音频类产品占比22.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