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便携式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3 16:30
分享:

5.德兰明海

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分布式储能产品和微电网技术的研究及创新,掌握国际先进的新能源储能技术及完整储能电池应用方案,在光伏储能一体化,离并网双向逆变器、能源互联网管理系统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目前,便携储能行业内依旧以中小企业为主,德兰明海以自身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表现较为优异。

五、便携式储能行业发展前景

1.政策利好行业发展

国家宏观层面制定了积极的战略政策鼓励优秀的行业民族品牌走向全球市场,树立起强大、优秀的自主品牌形象。此外,国家还在产业政策方面出台了有利政策,强调了新型储能对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意义,对于便携式储能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性作用,对储能技术提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成为便携储能行业快速发展的强劲推动力。

2.户外活动需求增长带动行业发展

便携式储能电源,简称“户外电源”,是一种替代传统小型燃油发电机的、内置锂离子电池的小型储能设备,主要使用场景包括户外出游、应急救灾、医疗抢险、户外作业等。疫情不断反复,人们迫不得已选择就地活动,因而对户外活动的需求更加强烈;同时,户外活动方式的转变,自驾游、露营、野餐、摄影等户外消费升级,户外电源成为短途用电主流。需求端的增长带动便携式储能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3.成本降低有利于便携储能产品的普及

太阳能板是便携储能产品的重要配套产品,通过光伏发电能够进一步提高其续航能力。近年来,光伏产品成本大幅降低,而随着大硅片、双面、叠瓦等技术的发展,将进一步提高光伏发电效率、降低成本。作为便携储能产品的重要配套产品,光伏技术的进步亦将有利于便携储能产品的普及。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便携式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