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便携式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3 16: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便携式储能又称“大号充电宝”,具有多次循环充放电、适配广泛、安全便捷的特点,通常搭配太阳能板使用。便携式储能是储能市场新的蓝海分支,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期,目前,便携式储能设备已逐步实现对传统燃油发电机的替代,预计未来5年行业规模提升7倍。

一、便携式储能定义及产业链

1.便携式储能定义

便携式储能具有安全、便携、稳定、环保的特点。便携储能产品是一种安全、便携、稳定、环保的小型储能系统,采用内置高能量密度的锂离子电池来提供稳定交、直流电输出的电源系统。一般来说便携式储能多需随身携带,所以体积普遍较小,重量较轻;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便携式储能都与太阳板进行结合,能够快速充电,达到了环保的效果。

2.便携式储能产业链

中国便携式储能产业链上游主要包括电芯、锂电池、电子元器件、传感器、PCB、电感电容等、储能逆变器、结构件、太阳能板、电源管理系统、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等;中游为便捷式储能设备;下游应用于户外出游、户外作业,应急救灾、医疗抢险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