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场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数据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9 10: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指通过各种在线场景及运营技术为企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使企业能够提高客户转化率、扩大用户群及提高运营效率。

中国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市场的规模一直保持逐年增长的趋势,自2017年的164亿元增至2021年的64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0.9%,增长主要受包括电商商品及服务在内的第三产业的快速增长所驱动。由于中国第三产业增加值自2017年的42.7万亿元增至2021年的61.0万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3%。且中国消费品的在线零售额一直快速增长由2017年的5.5万亿元增至2021年的10.8万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3.5%,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中出现大量市场机会。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一般而言,由于非按效果付费模式的技术要求相对较少,故该模式仍为行业中的主要收费模式。按效果付费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的市场规模快速增长。自2017年的6亿元增至2021年的4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5.9%。

受智能算法进步及企业转向专注于服务质量所驱动,同期按效果付费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的市场额占中国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的总市场份额亦自3.9%增至7.5%。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