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国智能电动床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中国市场空间较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2 17: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电动床通过多种高科技硬件技术使床具有多区域调节控制床板曲线、震动按摩、蓝牙音箱、睡眠监测、遥控及APP控制等功能。智能电动床产品作为智能电动家具领域的新兴产品,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全球智能电动床市场规模分析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及中高端床垫厂商的市场推广,越来越广泛的人群开始购买和使用智能电动床。数据显示,全球智能电动床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16.49亿美元增长至2020年的40.58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5.25%。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全球智能电动床市场规模将达52.07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全球智能电动床市场规模占比分析

不同国家和地区对智能电动床的接受程度差异较大,现阶段智能电动床的主要消费市场为以美国为代表的北美地区,占比达到了44%,其次是亚太地区,占比22%,第三是欧洲地区,占比达1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智能电动床市场规模分析

目前国内智能电动床的认知度较低,价格较高,产品结构亦不够丰富,产品推广和消费者教育尚需时间。但智能电动床在舒适性和功能性上具有显着的优势,在人口老龄化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智能电动床接受程度有望显着提高,未来市场空间较大。数据显示,我国智能电动床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12.34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21.7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5.25%。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中国智能电动床市场规模将达26.4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电动床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