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智能电动床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0 17:08
分享: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床的智能化在家具智能化的进程中显得尤为重要。智能电动床采用高科技硬件技术与低能耗有效结合的研发与设计理念,具有调节床板曲线、震动按摩、蓝牙音箱、床底灯、智能健康管理、移动终端APP控制等功能,外观美观、结实,结构与布局合理、性能优越,节能环保、舒适健康,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智能电动床产品作为智能家具行业的新型分类,未来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目前不同国家和地区对智能电动床的接受程度差异较大,现阶段智能电动床的主要消费市场在欧美国家。在我国虽然出现了十多年,由于国内消费水平与发达国家还存一定差距,同时国内智能床消费者教育的缺失,导致智能床在国内渗透率依然较低。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仅有2%的消费者了解并使用过智能电动床;28%的消费者表示听说过,但没见过。然而,超过六成的消费者则表示完全不知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