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医疗信息化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7 17:23
分享:

三、医疗信息化行业发展现状

1.市场规模

近年来,中国医疗信息化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中国医疗信息化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84.4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4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0%,预计2022年中国医疗信息化市场规模将达221.5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细分市场规模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进步激发了电子病历的发展,电子病历是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为远程病患信息传输和共享、远程医疗奠定了重要基础。电子病历市场增长快于整体医疗信息化市场的增长,从2017年的9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6%,预计2022年将达31.1亿元的市场规模。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