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医疗美容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6 16:07
分享:

二、上游

(一)基于透明质酸的皮肤填充剂

基于透明质酸的皮肤填充剂产品由透明质酸单独或与利多卡因等协同制剂组成,在皮肤紧致弹性、面部年轻化、减少皱纹瘢痕、抚平泪沟等方面具有疗效。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基于透明质酸的皮肤填充剂产品市场规模于2021年达64亿元,在医疗美容注射治疗不断发展及基于透明质酸的产品种类增加的推动下,该市场预计于2022年将达到82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基于透明质酸的皮肤填充剂市场集中度较高,2021年中国基于透明质酸的皮肤填充剂CR1为23.8%,CR3为54.2%,CR5为67.8%。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