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休闲卤制食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17:05
分享:

2.煌上煌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畜禽肉制品加工为主的食品加工企业。2012年9月5日,煌上煌上市。集团公司主业产品已形成酱制、卤制、烧烤、凉拌、包装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具有鲜、香、辣、酥的特点。煌上煌2021年营业收入为23.39亿元,同比下降4.0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亿元,同比下降48.76%。2022年一季度,煌上煌实现营业收入5.42亿元,同比下滑10.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35亿元,同比下滑45.5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周黑鸭

周黑鸭,全称湖北周黑鸭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鸭类、鹅类、鸭副产品和素食产品等熟卤制品生产的品牌企业,其前身为“武汉世纪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11月在香港上市,主要经营“周黑鸭”系列产品。周黑鸭采取自营模式,拥有门店绝对控制权,不做加盟,不做代理,也不传授技术,不求快。直营的特点是前期投入大,回收资金周期长,门店扩张缓慢。2021年周黑鸭实现营业收入28.70亿元,同比增长31.6%;净利润3.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6.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