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休闲卤制食品行业上市龙头企业绝味食品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17:10
分享:

在门店经营方面,绝味食品深度研究疫情对销售场景的影响,优化门店选址布局、提升加盟体系支持,谨慎、科学的拓展市场份额,同时也利用行业整合机会,有效提升市场占有率。在此基础上,通过对加盟商的经营指导和政策支持,保证新增门店的存活率,全力支持优秀加盟商把握机会提升运营质量,2021年门店数量净增长1315家,门店总数量达到13714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不同渠道的门店收入的贡献上看,沿街体、社区体等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小的场景门店在收入贡献占比达到三分之二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