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16 14:39
分享:

四、网络安全行业重点企业

1.三六零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和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旗下拥有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知名安全产品及应用。

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26亿元,同比下降1.02%;实现归母净利润2.22亿元,同比下降17.7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奇安信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向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为网络安全产品、网络安全服务、硬件及其他。

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59亿元,同比增长44.52%;归母净利润亏损4.8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深信服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基础网络及物联网领域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中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应用层网络设备供应商,拥有 IPSec VPN、 SSL VPN、下一代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交付、广域网优化、应用性能管理等多款产品。

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44亿元,同比增长4.76%;归母净利润亏损5.1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