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16 14: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安全法》已出台一年,在构建数字经济信息安全防护框架的同时,也催生了大量合规管理服务的市场需求,作为与数据安全联系最为紧密的行业之一,网络安全企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

一、网络安全定义及产业链

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网络安全产业链上游是涉及网络安全的相关设备,包括芯片、内存等,中游则为网络安全的不同细分领域,下游就是网络安全的需求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