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LED照明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09 16:37
分享:

三、LED照明行业发展现状

1.LED照明市场规模

数据显示,我国LED照明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长。由2017年6358亿元增至2020年862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7%。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我国LED照明行业市场规模可达10085亿元,同比增长7.0%。

数据来源:CS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LED照明产品市场份额

我国LED照明市场在经历前期的高速增长后,渗透率快速提升。中国LED照明产品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65%增长至2021年的80%。预计2022年中国LED照明产品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达83%

数据来源:CS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LED照明应用分布情况

由于我国宏观经济持续增长、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以及LED技术的不断突破,国内LED产业发展迅速,近年来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目前国内LED已逐渐在通用照明领域获得了较好应用和推广,占比高达42.4%。其次景观照明、显示屏的应用占比分别为17.3%、17.0%。

数据来源:CS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