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LED照明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09 16: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LED照明技术的逐渐成熟以及规模效应的逐渐显现,LED照明的价格逐渐下降,有效推动了LED照明市场渗透率的提升,LED照明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其产品日益成为满足生活和生产照明需求的主流,行业前景可期。

一、LED照明的定义

LED照明即发光二极管照明,主要利用固体半导体芯片作为发光材料,在半导体中通过载流子发生复合放出过剩的能量而引起光子发射,直接发出红、黄、蓝、绿色的光,在此基础上,利用三基色原理,添加荧光粉,可以发出任意颜色的光。

LED具有能耗低、体积小、寿命长、无污染、响应快、驱动电压低、抗震性强、色彩纯度高等特性,被誉为新一代照明光源及绿色光源,广泛应用于信号指示、显示、照明等领域。具体内容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