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梧州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08 09:41
分享:

二、梧州市产业发展现状

(一)产业结构不断优化

2021年梧州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GDP)1369.37亿元,比上年增长10.0%。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96.09亿元,增长8.5%;第二产业增加值589.39亿元,增长12.0%;第三产业增加值583.89亿元,增长9.1%。三次产业占比分别为14.3%、43.1%和42.6%。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大力发展特色农业

梧州市在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积极延伸农业产业链,不断强化现代农业支撑,进一步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到2025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达340亿元。

梧州市特色农业发展重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