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航空货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电商行业的崛起,我国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推进交通运输物流体系建设,航空货运供应链不断发展。同时,在政策利好和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背景下,航空货运作为物流和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前景可期。

一、航空货运定义

航空货运也叫空运,是现代物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贸易中贵重物品、鲜活货物和精密仪器运输所不可缺的方式,能够提供安全、快捷、方便和优质的服务,大大缩短了交货期。

从运输方式来看,航空货运有四种运输方式,分别是班机运输、包机运输、集中托运和航空快递。相较于班机运输、包机运输、集中托运等传统航空货运业务,航空快递具有运送速度更快,准确性更高的优势。具体内容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